close

當醫生站在面前  直接地告訴我  這胎~安不住了  我沒有落淚

因為~我不輕易在人前掉淚

清晨七點  驚覺身體狀況不適  搭乘TAXI至醫院掛急診

經過醫師評估  馬上辦理住院手續

下午2點  突然大量破水  醫師趕緊照超音波  確認羊水量是否足夠

當下  我已做好安胎3個月的心理準備

(那時~懷孕週數是20週)

誰知下午3點  突來的大量出血  讓羊水所剩無幾

醫師告訴我  這胎~安不住了

經過幾番掙扎  在晚上6點半塞藥引產

晚上10點22分將胎兒產出  胎兒已無心跳

這胎~是我期盼多年的女兒(第一胎是兒子)

我想  她已經去天上當小天使了

未來還很長  我會努力把身體調養好  如果有緣  我們再來做母女

 

2013/09/01   22:22  我失去了你

 

寫完...就該放下

 

arrow
arrow

    Ms.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